子博。

脑嗨产物,不必当真。

关于

之前的,屯一下


波斯:

今日我以胜利者的身份站在这潘伊奥尼昂的土地上满怀遗憾的来向你们宣告:你们的兄弟米利都已经死去。他死于一场无可避免的谋杀,血液尚未流尽,愤怒的火焰便将他吞噬殆尽,尸骨无存,没有生的痕迹,可悲又可笑。伊奥尼亚人们,即使是我们这般存在也要为自己犯下的罪行负责,当欲望开始蔓延之时,当你们向我、我们露出獠牙之时,当大火在萨迪斯的神庙熊熊燃烧之时,你们就应该在战斗胜利这种愚蠢的想法外意识到失败会承受怎样的苦果。现在你们也听到了,此外还将看到:我们是如何真正对待背叛者的。


伊奥尼亚人们,作为你们的主人,我以极为广阔的胸襟包容你们的狂妄与自大,还有那不知从何而来可怜的天真,试问有哪个主人比我还要更仁慈?而你们,暂且不论那些历史过往如何,离斯基泰亚的战役所向我展现的忠诚还未过去多久,你们就瞬间变换了另一张可笑的面孔。谈到这里,我可就又要发笑了,向人们赞美忠诚的与背叛的居然是同一人,怎么不好笑呢?


伊奥尼亚人们!让我来问问你们:是我给你们的还不够多吗?答案你我皆知。欲望是无穷无尽的,但这不应当在你们——我的属地身上。我所赐予的你们当受着,倘若我反悔要取回来,你们也应该完完整整的将其奉上,不做任何遐想。可你们当中总有人不理解这点,甚至想着借此索取更多,甚至以此发表各类演讲,激发起同行者的斗志,开始把矛头对向我——这怎么可以呢?完全是乱套了呀。因此也别怪我不留情面,对你们做出这般让人痛恨的事情来。不过好在我向来晓之以理,你们大可松一口气:米利都是你们的领头者,所以这愤怒已随着他的死亡而消退。我以主人的仁慈之心向你们保证,这是你们当中第一个,也会是最后一个。


伊奥尼亚人们,永远不要试图挑战我、惹怒我,永远不要将我的仁慈作为你们肆意妄为的资本……就将这次失败作为一场教训吧,我曾以为你们只需要一场教训。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