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

脑嗨产物,不必当真。

关于

塞岛:*意诺西斯*

英:你除了希腊就没有其他选择吗

塞岛:哈哈希腊人希腊魂就要希腊就要希腊

英:烦诶,让你自治可不可以

塞岛:*喊口号*合并,只与希腊合并


英:*组织咨询委员会*我们来讨论下自治问题,但不允许谈合并,顺带也不让建立自治政府

塞岛:好你个浓眉大眼的之前还骗我说可以自治是吧!你管这叫自治?现在我要先建自治政府再合并!

(没过多久)

塞岛:*意诺西斯*

英:所以我们还是回到了原点

塞岛:还能再退几步到冰点


希:你把塞岛割给我,我好提起干劲给你挡德军

英:(打太极,画饼)

(战后)

希:*领着救助*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好兄弟,但我可以帮你喊几句……

塞岛:你趴着去我自己冲

评论
热度(2)

© 当归 | Powered by LOFTER